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推荐大会

2020-10-23 11: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下午,临沂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在政务服务中心22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推荐大会。党支部书记李纪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临港区直机关党委代表李英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从列入培养计划、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中,推荐出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
  首先,林宁、王蕾、王大玮、刘璐、张先富、崔苗苗6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人介绍了他们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表现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对6位入党积极分子无记名投票推荐。由王翠霞、曹佃华为监票人,巩晓宇、张立华为计票人。根据计票结果,经党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林宁、刘璐、张先富为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并上报区直机关党委审核。最后,支部书记李纪强做总结讲话,并对3位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从现在起就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章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并以党规党纪自觉约束自己,强化理论引领,把理论知识融合于日常业务工作。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规程和要求,保证了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讯员 张立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