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同仁四季音乐餐厅临沂店盛大开业 时尚炫酷,却又出其不意!

2018-03-29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开业剪彩仪式

  鲁网临沂3月29日讯 吃着美食,听着音乐,喝着小酒,三五好友相聚一次聊聊梦想,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2018年3月28日,同仁四季音乐餐厅盛大开业,24小时营业的他,结合音乐主题餐厅的新形式,为临沂餐饮业注入了新的内涵,时尚潮流尽显王者气派。

  同仁四季音乐餐厅王总致辞

  同仁四季音乐餐厅总部代表致贺词

  据介绍,同仁四季音乐餐厅是集椰子鸡火锅烧烤音乐与一体的时尚健康养生为主的一家音乐餐厅,营业面积600平方米,现有员工30余人,内设雅间6间,能同时容纳270人就餐,独特的森林设计,柔和的灯光,专业的驻唱乐队,精致可口的菜品,24小时不打烊,让同仁四季在音乐餐厅里独树一炽。

  同仁四季音乐餐厅主打天然椰青水汤底和海南直运的文昌鸡,掌门人在海南拥有自己的养殖基地,文昌鸡在椰林中放养,吃谷物、吹海风,自由地长大,肉质紧实又Q弹,配最简单的海南椰青水,椰子水鲜甜,提味又不抢味,用来代替日常火锅里的高汤或者白水是非常聪明的选择。来这吃饭,叫醒的不止是耳朵,还有被重口味淹没的味蕾!


嘉宾代表儒商联合会主父文翔秘书长讲话

  开业当天人气爆满 

  据了解,同仁四季音乐餐厅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企业,在试营业期间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服务于民,让临沂市民体验了一把视觉、听觉、味觉的全面享受。

  同仁四季音乐餐厅王总告诉记者:同仁四季音乐餐厅将紧跟临沂市场形势变化,转变经营思路,贴紧大众消费市场。开业期间有系列优惠活动:

  活动一:2--3人赠送椰子鸡半只,4人以上赠送椰子鸡一只(单桌仅限首单)。

  活动二:3.28日--5.1日,充值当天消费金额三倍,当餐免费。

  活动三:3.28--4.6指定一款啤酒免费畅饮

  活动四:全年免费吃鸡,全年365天,每天赠送消费者一只鸡免费吃!只要5000元,就能享用这张VIP卡,相当于每只鸡打“1”折。

  同仁四季音乐餐厅,集音乐,美学,美食,美酒为一体的城市音乐餐吧,融入前卫精神与美食文化,只为给你最美好的享受。

    公司地址:通达路与育才路交会西八百米路南同仁四季音乐餐厅。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