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临沂金牌啤酒《寻找临沂特色美食》第十四期:老菜老味农家院

2018-12-03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3日讯 响应国家“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号召,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挖掘、品味本地美食,特色小吃。12月2日,临沂金牌啤酒《寻找临沂特色美食》媒体团来到老菜老味农家院,品味地地道道的苍山农家老味道。

  老菜老味农家院主打特色是地锅风干鱼、地锅老公鸡、老味烧鸡,爆炒小猪宝,都是地地道道的家常味。

太湖大鲤鱼

太湖大鲤鱼

虾婆

  地址:兰陵县城

  订餐电话 13355397600

  临沂金牌啤酒《寻找临沂特色美食》系列采访活动,是由砚池畔酒业临沂金牌啤酒冠名发起,全方位、立体化的介绍临沂特色美食的一档美食栏目。旨在挖掘临沂本地及周边的美食,包括知名酒店的招牌餐饮、著名地方特色小吃,让您在迅速得到美食资讯的同时,更获得健康的餐饮文化享受,契合都市人群“尝鲜”的生活理念。

  临沂啤酒引进先进德国先进设备和酿造技术,采购澳大利亚进口大麦芽,小麦,德国进口酵母,结合中国人的传统养生习惯,采用纯天然枸杞、高度纯粮酒,浸泡出的酒液加入少许,进行25天发酵,纯净化、无任何化工添加精酿而成的“添凉”系列临沂啤酒。其麦香浓郁,口感清纯,泡沫洁白均匀细腻,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