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酿造美好生活、播书圣文化 书圣酒业成功举办2018第二期书画交流活动

2018-12-03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3日讯 12月1日上午,书圣酒业办公楼二楼书画展厅内,隆重举办了书圣酒业2018第二期书画交流活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朱景峰、王军,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兰山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林殿会,山东书法家协会会员、费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赵玉朝,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孙堂富、王兴亮、凌在都,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卢旭高等书画名家,及临沂市书圣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参加了本次书画交流活动。

  书圣酒业书画展厅内,诸位书画艺术家们纷纷挥毫泼墨,畅洒情怀,相互学习、交流、切磋、观摩,共同提高进步。随后,书圣酒业总经理张峰陪同书画名家们一起尝美味佳肴,品鉴刚刚上市的“书圣纯粮液”。诸位书画名家们对“书圣纯粮液”的绝佳品质,赞不绝口。

  “书圣纯粮液”由临沂书圣酒业有限公司采用传统工艺、五粮固态发酵精心酿造而成,不论是选粮、制曲,还是酿造、藏酒都讲究传统手工工艺,这种手工工艺是机械化无法取代的,五粮协调饱满、窖香浓郁、绵甜爽净、回味悠长,是非常典型的五粮浓香型白酒。

  临沂,“书圣”王羲之故里。王羲之出身于魏晋名门琅琊王氏,他七岁就擅长书法。东晋时期著名书法家,有“书圣”之称。琅琊临沂(今山东临沂)人,其书法兼善隶、草、楷、行各体,精研体势,心摹手追,广采众长,备精诸体,冶于一炉,摆脱了汉魏笔风,自成一家,影响深远。风格平和自然,笔势委婉含蓄,遒美健秀。李志敏评价:“王羲之的书法既表现以老庄哲学为基础的简淡玄远,又表现以儒家的中庸之道为基础的冲和。”代表作《兰亭序》被誉为“天下第一行书”。

  作为“书圣”王羲之故里的白酒企业,书圣酒业将主动承担起“酿造美好生活,传播书圣文化”的历史使命,将美酒与书画艺术完美融合,陆续举办“酒王争霸”,消费者酿酒深度体验,书画交流等系列活动。

  书圣酒业,将致力推动国人健康饮酒,酿造货真价实的纯粮固态美酒奉献给国人,让爱酒之人喝上质优价宜的纯粮固态酒。书圣酒业,也将重立酿酒者的敬畏之心,重塑中国的白酒文化信仰;成为传播传统白酒文化的先行者,成为山东消费者深度体验第一首选白酒企业。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