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繁华地段再添美食“胜地”打造”舌尖上的临沂

2018-12-31 1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31日讯  (记者  安娜)12月30日,位于解放路与八腊庙街交汇处的大华星时代广场美食城重磅启幕,为临沂再添美食打卡圣地,这里涵盖了近百家不同风味的美食小吃,让你一次吃遍五湖四海超人气美味,劲爆开启美食江湖。

    开业当天,众多游客人头攒动纷沓而至,逛街休闲之余来这里寻味美食。临沂又多了一张独具特色的新名片,市民的优雅美食之旅又有了新去处。

    这里注定也是临沂最潮网红聚集地,因为年轻人,在大华星时代能找到最适合的ta。ta不是你的梦中情人,却能让你魂牵梦绕。这是一杯奶茶,或是一份甜品,也或是一支独一无二的串串。

     记者在现场看到,羊肉粉、松枝记、章鱼丸子、锅摊鱼、N多寿司、数十家店上百款奶茶......许多味道独特的美食小吃琳琅满目,不仅能提供天下好味一饱口腹之欲,更能让人们身处其中体验前卫的街区潮范儿,成为临沂美食打卡圣地,一“站”式饕餮盛宴全面抚“胃”吃货的心。

    这里工业化装修风格,新颖别致,独树一帜,一边感受城市的文化特色,一边品尝让人垂涎欲滴的各色美食。民以食为天,在这美好的假期时光,休闲、美食不可或缺,与家人,携好友,生活的美好就在这平凡的日子里体现。

    大华星时代广场的开业,丰富了解放路商业圈的业态,增加了市民的体验感。用一座文化美食街区,为临沂的城市生活增加新的元素,全面满足市民多层次、多元化的生活服务需求,满足多重生活消费特征,凝聚都市商业特色。

    怎么样?吃货们?元旦期间,这里的各种优惠活动和惊喜不断,更多惊艳美味等你亲自来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