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第25届中国厨师节临沂两菜品斩获特金奖

2015-09-23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9月23日讯(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王东远)9月10至14日,由临沂市饭店烹饪协会8人组成临沂市代表队,参加“第25届中国厨师节”及系列活动。其中,临沂市代表队制作的“糖醋鲤鱼”、“九转大肠”2个菜品及中华绝技争霸赛等3个项目荣获特金奖,颜孝波获得厨师界最高荣誉“中华金厨奖”。

  本届厨师节上临沂代表队可谓捷报频传。临沂市代表队选手制作的“糖醋鲤鱼”、“九转大肠”2个菜品及中华绝技争霸赛等3个项目荣获特金奖。中华绝技争霸赛3个项目获得金奖。“诗礼银杏”等2个项目获得银奖,“银鱼柴把糁”、“光棍鸡”获得创新进步奖,技艺大比武获得优胜奖。选手颜孝波更是摘得厨师界最高荣誉“中华金厨奖”。

  据悉,本届厨师节,参赛选手间交流了经验,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将为临沂市餐饮行业烹饪技术水平的提高发挥重要作用。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