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暖夕阳,医患庆重阳

2016-10-09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0月09日讯(记者 高燕 通讯员 周海燕)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临沂市荣军医院联合临沂市心理医院,与在院养老的部分患友举行了一场“匠心暖夕阳”的联谊会。
10 月8日下午,舞蹈、独唱、戏曲轮流上演,医护人员、患友轮番登场,临沂市荣军医院、市心理医院重阳节为在院老人举办的联谊会拉开序幕。期间,爱佳美蛋糕店为重阳节过生日的老人送上了蛋糕,临沂市荣军医院副书记、副院长李秀泉及部分护士长为老人亲自递上了亲情的蛋糕,大家齐唱生日歌。
一位过生日的老人激动地说:“今天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医院给我们在院的老人过生日,我们很激动,很开心,多少年来,我们在院的老人每逢生日,医院就会给我们举办活动,为我们送生日蛋糕”。
据了解,临沂市心理医院(荣军医院),始建于1982年,是一所公立非营利性心理、精神疾病专科医院,主要承担心理咨询、心理治疗及各类精神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医院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现拥有床位350张,设有心理科、精神科、老年病科等重点科室。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