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经开区爱心志愿者助学关爱行动走进东城小学

2018-12-05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2月5日讯 (记者 李宇歌 见习记者 丰浩秀 通讯员 陈立生)冬日暖阳照心田。今天上午,临沂市经开区红马甲志愿者协会的4名志愿者来到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实验小学东城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3名家庭贫困的孩子,从爱心志愿者叔叔阿姨们手中接过赠送的慰问金、书包、营养品等礼物,孩子们开心的露出了笑脸,并向叔叔阿姨们表达感谢。

  志愿者们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关注这些贫困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帮助。

  据悉,东城小学现有在校学生665名,孩子们都来自周围社区村庄和外来打工人员家庭,通过调查,有16名孩子家庭存在不同程度困难,根据区教育局扶贫政策学校已列入到助学关爱行动计划中,接下来将通过多种方式分批给予助学关爱。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