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郑山街道大红桃子获丰收 村民走上致富路

2018-05-31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31日讯 “这是我家采摘的新品种“大红桃”,鲜亮着呢,每斤售价2.5元,比街市上还实惠。”临沭县郑山街道邢屯村种植户高丽彩高兴地说,这些桃子不用出村就能销售一空。目前,她村里的百亩果园获得丰收,这是果农们采用优质新品种及无公害防治病虫害技术的结果。

  近年来,街道注重实施“一村一品”发展战略,立足自然条件及区域优势,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形成了以华南社区的千亩桃园,丰岭村的甜柿、白铃枣基地,邢屯村、张南埠子、杨沙埠村的数百亩杂果园为特点的种植格局,逐步推行“猪—沼—果”生态农业模式,循环利用生物资源,使广大农民走上了生态绿色理念致富的路子。

  通讯员 李风雷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