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沂水县43名残疾儿童喜领12万元助学款

2017-05-26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5月26日讯 日前,临沂市沂水县残联将12万元的学龄前残疾儿童入学专项补助金打入43名受助残疾儿童监护人银行账户,每名儿童每年最高受助3000元,将用于其学前教育训练和生活补贴。

  据了解,沂水县残联把补助学龄前残疾儿童入学作为实施教育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及时与教育部门信息互通,全面掌握符合条件的残疾儿童的信息。经调查核实、公示后,将在普惠性学前教育机构(含全日制特教学校学前班、全日制普通幼儿园、全日制特殊幼儿园)中接受教育的43名残疾儿童确定为受助对象,每人每年给予最高3000元的补助。资金发放过程中,严格申报、审核、公示等程序,做到公开、公正、透明,确保补助资金在“阳光”下操作。(通讯员 邵冰)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