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临沂市派“第一书记”建高科技大棚助农增收

2017-04-19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19日讯 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选派挂职郯城县归昌乡道西村“第一书记”徐方升、张汉卿,驻村以来,结合村情实际,按照“土地集中流转—村集体建设—致富能手承包—安置贫困户就业—收益分红”的模式,先后协调帮扶资金60万元,流转土地30亩,建起冬暖式大棚6座,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

  目前,大棚西瓜、西红柿陆续开始上市,仅此一项,每个大棚可获利4万元以上,同时,村集体年可增加大棚租赁收入6万元。图一为成熟待摘的大棚富硒西瓜。图二为徐方升在观察大棚富硒西瓜的长势情况。图三为4月19日,市派“第一书记”徐方升(左一)陪同来访人员在富硒西瓜大棚内参观。(通讯员 李静良)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