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个别机构超范围执业 临沂行政处罚12家民营医院

2015-12-14 09:21:00 来源:鲁南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医疗服务市场秩序,打击非法行医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市卫计委近日组织对全市52家民营医院进行了综合执法监督检查。检查共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52份,提出监督意见312条,行政处罚12家。

  通过检查,发现个别民营医疗机构还存在超范围执业、个别医师超出执业类别从事执业活动、处方和病历书写不规范、个别从事放射诊疗工作人员未佩戴个人剂量计、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不规范等违法违规行为。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市卫计委要求各民营医疗机构认真进行整改,要求各县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卫生监督机构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督促被监管单位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并及时进行复核验收。

  对个别民营医疗机构严重违法行为,市卫计委已立案调查取证,严格按照执法程序,依法依规做出处理。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