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临沂IMC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出售发霉牛奶

2015-11-03 15:00:00 来源:鲁南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C保税区进口商品直营中心是临沂的新鲜事物,进口食品保证质量是其承诺,但是第一天林先生的遭遇,却将这个美好的承诺打破。

  “一大早看到那盒牛奶直反胃!”兰山区林先生很郁闷,他于11月1日在IMC保税区进口商品直营中心买了几盒进口牛奶,没想到其中一盒9.9元的进口牛奶开口处竟发霉了,闻起来还有股霉味。

  随后林先生联系IMC保税区进口商品直营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和领导汇报,经过调查,牛奶为运输过程中受挤压所致,顾客可以随时来换一盒新的。

  林先生表示,他没有提任何赔偿要求,但对于商家让自己上门去换一盒的处理方式不接受,“为了盒牛奶我专门跑去还不够油费的,“宣传时说进口食品保证质量,没想到第一次去购物就碰上这种事,我怎么可能还会去买东西。”(记者周广聪)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