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临沂市人民医院免费为650名劳动模范查体

2015-08-21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8月21日讯(记者 安娜 通讯员 季本晨)近日起,临沂市人民医院查体中心将为650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免费健康查体。今年已是临沂市人民医院连续18年为7800多人次劳模进行了免费健康查体。

  据悉,在劳模查体工作中,临沂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全体医务人员认真负责,为每一位劳模做好每一项检查,提供暖心的服务。对发病率较高的冠心病、高粘血症、高血压、高脂血症、脂肪肝、白内障等进行重点检查,同时专家根据检查结果给予了生活习惯、饮食和药物等方面的健康指导,得到了劳模们的好评。

  欢迎爆料,新闻热线0539-8292110,邮箱linyinews77@163.com或登录鲁网官方微博(@临沂鲁网)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