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文艺 > 正文

兰山区组织部老干局到方城镇督导老干党支部 创建“一支部一品牌”活动

2019-01-25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1月25日讯 1月22日,兰山区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季楠等一行,莅临方城镇督导离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创建“一支部一品牌”活动。方城镇组织委员李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永春陪同检查。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兰山区老年书画协会方城分会会员庄文杰、潘宝成、韩福春、梁玉国,夕阳红通讯报道组刘佃臣;老年门球队丁立法、王光聚,老年文艺宣传队姚德修、樊广才,老干党支部成员魏现春、咸庆才、相新传等人。

  督导组一行认真察看了该镇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场所,边察看边交流边反馈。重点对该镇离退休干部学习环境、活动开展,特别是老干书画协会活动、夕阳红通讯报道、老年门球队活动、老干党支部学习等“夕阳绘人生”品牌活动的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方城镇十分关心和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离退休干部工作氛围,离退休干部工作基础扎实、规范、到位,深入推进正能量活动成效显著,在抓好离退休干部活动场所建设方面主动作为。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该镇组织委员李刚表示:以区组织部老干局督导为契机,要牢牢把握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价值取向,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从离退休干部的特点和优势中发挥价值作用;要创新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努力创新个性化、亲情化服务,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落实保障机制,切实服务和管理好离退休干部;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切实打造好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阵地,同时积极参与推进老年教育文化资源和老年文化活动场所共建共享;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从离退休干部工作性质实际出发,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心用情服务,不断总结经验,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让方城镇老干党建“夕阳绘人生”品牌走出山东、唱响全国。(李永春 唐骏 刘佃臣)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