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微信公众号荣获“最具行业影响力微信公众号优秀奖”称号

2022-04-29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近日,临沂市2021年度“十佳新媒体”和“优秀新媒体”评选名单公布,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微信公众号荣获“最具行业影响力微信公众号优秀奖”称号。

  2021年,是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创新发展攻坚之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微信公众号聚焦党建、精神文明创建、思想政治、学生管理、专业建设、疫情防控、技能大赛等重点工作,共推出公众号210期,视频号15期,发布稿件530余篇,策划制作“讲交院故事”“学子风采”“党史百年”“学习园地”“一周盘点”“喜报”等系列栏目,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2021年,各级主流媒体对学院宣传报道达600余次,学院视频、图文报道荣登学习强国25次。鲁网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建引领聚合力 志愿服务暖人心》为题报道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举措。“技能文化节”“宿舍文化节”“阳光晨读”“农机义诊”“技能大赛”“第一书记”“双报到”志愿服务等多篇报道先后被人民网、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壹点、大众网、临沂日报等主流媒体刊发,使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在报刊上有文章,在电视上有音像,在网络里有阵地,唱响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通讯员 达庆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