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十四中学举行“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红色课堂主题升旗仪式

2021-09-27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7日,临沂第十四中学举行“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红色课堂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

  临沂第十四中学党务办主任凌海川进行主题为《学史力行,吾辈当自强》开课第一讲。并指出,同学们作为正当青春的一代,要从现在制定人生目标,树立远大理想,从点滴做起,实现青春的价值。
  九年级团员代表刘天慧进行国旗下演讲,主题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强国有我,是青年的自信。她号召同学们把这份庄重的誓言铭记于心。拥有“风物长宜放眼量”的格局,胸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笃定“乘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心,让信念在奋斗中闪光,让青春在奋斗中升华!
  学生代表吴俊兴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讯员 张蕾)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