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十四中学举行“自强不息 超越自我”主题升旗仪式

2021-11-02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11月1日,临沂第十四中学举行了以“自强不息,超越自我”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仪式由七年级四班徐祎同学主持。

  踏着整齐的步伐,国旗护卫队正步走来,和着清晨的微风,伴随着国歌的奏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上空中,迎风飘扬。
  七年级五班学生代表吴欣汝同学进行主题为《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国旗下讲话,她倡导大家要学会自强,学习自强不息的精神,争做傲立于世,顶天立地之人。
  兰山区优秀教师邵文进行《自强不息,在逆境中成长》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自强不息”就是在任何处境中都不屈从命运的安排,努力向前,永不松懈。邵文老师倡导大家,忘记昨天的痛楚,珍惜今天的奋起,憧憬明天的美好。矢志不移地奋斗,以自强来铸造明日的辉煌!
  临沂第十四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庆阳进行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校园安全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请全体师生务必提高警惕。他提出,培养自强不息的精神需要全体师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每个人都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学校才会形成积极向上的风气,从整体上变得更好。(通讯员 王涵霄)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