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十四中学组织开展2021级学生阳光分班工作

2021-08-31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8月30日,临沂第十四中学组织开展2021级阳光分班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庆阳,副校长李强、邵常建、李俊,政务处主任陈之良,七年级全体班主任、部分教师及家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七年级年级主任赵怀权主持。
  会议伊始,李庆阳带领解读阳光分班政策,他表示本次阳光分班意味着公平与公正,每一个班级的学生保证能够实现绝对的均衡分配,希望各位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充分的准备来面对2021级新生,希望各位老师从零做起,通过积极的教育与引导,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够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责任心、有目标、有才能的人。
  随后,年级现场组织进行“阳光分班”,在与会家长、教师的现场监督下,对2021级全体新生按照男女性别合理搭配利用计算机进行随机编班,现场确定各班级学生名单,班主任抽签确定任教班级。阳光分班仪式后,年级组立即按照“均衡搭配、结构合理”的原则安排任课教师,合理组建教师队伍。
  每一位新生、每一个家庭对知识的渴求都是一样的。阳光分班的模式让每位学生都可以享受到公平的教育,让每个孩子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践行了教育的公平,愿临沂第十四中学的每一名学生都能平等享受教育资源,健康成长。(通讯员 王兆洁)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