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十四中学举行2021年新教师见面会

2021-08-30 0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8月29日上午,临沂第十四中学新教师见面会顺利举行。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庆阳,党支部副书记孟祥卫,副校长李强、邵常建、李俊,全体教干及36位新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邵常建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与会学校领导及其分管工作,帮助新教师尽快熟悉十四中大家庭。
  随后,全体新教师做简单自我介绍,不同的学科、拥有不同学习经历的新教师们怀揣着同一个理念聚集在这里,成为十四中大家庭的一员,开启了属于他们和学校的新篇章。
  最后,李庆阳向在激烈竞争中胜出的新教师们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各位新教师的加入为学校教师队伍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并表示学校将为新教师的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新教师们能够尽快完成自己的身份、角色转变,积极投入到即将开始的一系列学习、培训和工作中去,尽快融入十四中大家庭,在“三尺讲台”挥洒无悔青春。
  此次见面会,既是一次欢迎会,也是一次情感沟通会。不仅帮助新教师熟悉了学校,熟悉了教师职业,也让新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注,心中有了归属感。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临沂第十四中学教师队伍必将更加奋进,向着更加卓越、光明的未来起航!(通讯员 李璐)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