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十四中学举行主题升旗仪式暨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09-02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9月1日,临沂第十四中学举行“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主题升旗仪式暨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参加,仪式由刘天慧同学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心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学期的期待,九年级学生代表刘金钊进行主题为《新学期 新目标 新发展》的国旗下演讲,总结了自己两年来的中学生活,并与同学们分享学习方法,号召大家一起把计划付诸行动,荡起理想的双桨,破浪前行。
  叶昊萌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讲话,新学期新气象,她倡议同学们调整好学习状态,积极调动学习热情,紧跟各科老师的步伐,提高主观学习意识,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去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临沂第十四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庆阳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回顾上学期学校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对教师们的敬业奉献和学生们的勤学苦练给予赞扬。并对新入学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学习生活节奏,在中学生活里成就更好的自己。站在新的起点,希望全校师生能够脚踏实地、奋勇争先,谱写十四中更加灿烂的篇章。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秋天属于辛勤耕耘的人们。对于校长的期望、老师的教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在心,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张蕾)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