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鲁南技师学院交通工程系18级高铁专业顺利转学廊坊

2021-01-05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2020年12月28日,鲁南技师学院与商鲲教育集团合作办学的高铁乘务专业18级学生,已顺利完成了学习任务,按照协议,经协商由商鲲教育集团将学生接至集团旗下的商鲲高铁学院廊坊校区继续后续的学习。

  28日上午,商鲲教育集团方面由负责合作办学的负责人王慧经理、廊坊校区分管学管的范连生副院长带队,一行7人抵达临沂宾馆,带着商鲲集团派出的四辆大巴车,将在此集合的18级共计110名高铁专业学生集体接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健、辛宇前来送行,交通系系主任卢立永同志、商鲲住该院负责人董昊主任一路随行,陪同学生前往商鲲教育集团廊坊校区。

  经过一天的远行,至下午六点,该院师生顺利抵达商鲲高铁学院廊坊校区。商鲲高铁学院的师生们早已等候在校园内,列队迎接,对转学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热情相待,商鲲方对新去的学生的住宿、就餐做了周到的安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