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京东江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鲁南技师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0-12-10 14: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京东集团与学院校企合作事宜,12月4日上午,京东江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副总经理蒋继禹,大区经理张金帅,山东区域负责人杨亚东、马冬梅一行专程到鲁南技师学院考察洽谈,学院教务处处长马连华,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郑健,信息工程系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孙军伟接待陪同。 

  郑健带领公司领导参观了信息系实训中心,并详细介绍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洽谈。 

  在洽谈会上,蒋继禹表示,京东开展校企合作将坚持“五步走”战略,通过课程与教学内容建设,针对电商行业关键岗位要求,联合京东共同制定电子商务专业课程标准和质量标准,进一步使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理念、教材体系、教材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工具、实训项目、实训资源等更加完善和深化。全力打造电子商务特色专业,适应院校教育改革发展,树立区域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引领的标杆,增强招生吸引力,大幅提升学校办学实力。 

  最后,马连华就本次合作洽谈做了总结,双方将秉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实现校企全面深度融合,共同打造具有鲁南技师学院特色的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