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第三人民医院到鲁南技师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2021-12-20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12月15日上午,临沂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韦有华,副院长乔斌、张传国,相龙彦,医务部主任卢广民,社会工作部主任文阳章,急诊科主任沈兆春一行7人到鲁南技师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院长相启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志民,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健,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英昌伟接待了韦有华一行。

 

  相启荣代表学校对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通过这次会面,增进双方的了解,希望双方在心理咨询、医学教育和急诊救助和演练等领域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朝着新的目标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韦有华对该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发展概况和未来战略,希望与该校的合作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为学校师生的医疗卫生提供优质服务。 

  会后,韦有华一行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鲁南技师学院的卫生所,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柳俊林,副主任郭磊,学工处处长孙树兵,卫生所徐学东参加此次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