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格力集团到鲁南技师学院考察交流

2021-03-05 1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3月4日下午,格力集团(宿迁)基地总经理王汉文人力资源部部长白伟临沂综保区人力资源局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超一行到鲁南技师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鲁南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健、辛宇出席会议,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等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健学院目前基本情况王汉文一行进行简要介绍表示技工教育不同于学历教育,学院通过一体化课程教学,模拟企业一线生产任务,提前让学生对企业工作有所适应。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校企合作平台,积极探索订单班、新型师徒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王汉文对学院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格力的发展和与其他院校的合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制造业正是技能型人才大展身手的好去处,集团新建之初正是广招纳贤之时。他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座谈,增进双方交流,推动双方在招生就业、合作办学等方面的深度合作。针对人才对接问题展开介绍。期间,双方就其他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通讯员 宋浩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