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领导到临沂第十四中学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工作

2020-05-20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下午,兰山区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室主任王钦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孙仍国一行来到临沂第十四中学,深入调研指导七、八年级开学复课工作。

  校长李庆阳就学校疫情防控和非毕业年级开学复课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李庆阳表示,学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学校管控到位,筑牢严密防线;保障到位,消除师生后顾之忧;宣传到位,弘扬学校正能量;摸排到位,精准掌握师生返校情况;方案详实,落实返校的每个细节。

  王钦道一行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师生摸排、非毕业年级开学复课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望全体十四中师生,在落实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的基础上,要继续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李庆阳代表学校表示: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将继续一如既往,凝心聚力,扎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安心。(通讯员 魏克礼)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