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小学召开“云”家长会

2020-05-22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  5月21日,临沂汪沟小学通过召开“云”家长会,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防疫工作情况,认真讲解复学前的准备、复学后的注意事项,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家校携手共同筑起开学复课的“防疫墙”。

  为保障“云”家长会的实效,汪沟小学政务处主任闵凡银提前进行了精心准备,讲什么?怎样讲?闵凡银结合学校教干会的要求和各班实际,紧紧围绕做好开学复课后校园防疫等重点,确定了会议议程和内容,制作了PPT,撰写了讲稿。虽不是现场会议,但通过视频,家长们明确了开学复课的各项准备、要求和规范,了解了如何为孩子们开学复课做好充分准备。

  盼望复学已久的家长们,与学校老师在“云端”相聚,他们认真聆听闵凡银的讲解,在闵老师的指导下,学习防疫知识,了解学校防疫措施和开学复课的各项规范,知道了作为家长该如何配合学校共同做好防疫工作,为孩子们开学复课保驾护航。通过“云”会议,家长们打消了思想顾虑,坚信家校携手就能为孩子们返校复课创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视频会议结束了,但“云”家长会却没有结束,无线网络始终联结着汪沟小学家校两端。家长们通过网络主动向老师交流各种教育问题,反馈学生居家学习的情况,讨论防疫措施。闵凡银也耐心解答家长提出的问题,详细了解孩子居家学习的情况,并对家长进行防疫教育指导。

  一个小时的会议,家长们都用心聆听,认真做好记录,纷纷表示要家校携手、同心战疫、齐心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共同为孩子们美好的未来保驾护航!(通讯员 闵凡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