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莒南县第六小学举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演练

2020-05-26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使学校教师熟练掌握防控流程,快速恢复有序教学活动。5月22日,莒南县第六小学再次开展全面的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活动。

  此次模拟演练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了《莒南县第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模拟演练方案》,通过学校精心部署、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学校教干、正副班主任、后勤保障人员在模拟演练专项工作小组的指导下认真开展演练。

  本次演练,项目包括督促学生正确佩戴口罩入校、错峰上学和放学、学校大门测温分流、发现体温异常学生后的处置、课堂上发现学生有咳嗽、体温超过37.3度等异常现象时的应急处置等项目。

  此次演练,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在校疫情防控的一日流程,提高了各部门之间协调作战的能力,针对在演练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时改进了相关对策,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能力,将更有力地保障全校教职工、学生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讯员 葛明磊)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