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省人社厅技工院校开学复课督导组到鲁南技师学院督导春季学生开学

2020-05-28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5月27日上午,鲁南技师学院学生首批返校,由省社保中心四级调研员孙宝海、山东技师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牛超组成的省人社厅督导一组到鲁南技师学院督导开学复课工作。临沂市人力资源办公室副书记张京需,市人社服务中心技工教育科科长朱涛,市人社服务中心技工教育科张凤军,学院党委书记邢军,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学兵、刘健、辛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入口、教学楼、隔离观察区、餐厅、学生宿舍、实训车间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学院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方面的工作。

  会上,邢军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学院在氛围营造、安全管理、防疫物资、校园消杀、开学复课、学生就餐、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准备。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全面部署、从严从细构建防控体制机制,统筹推进、落实落细各项开学准备,全员上阵、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孙宝海对鲁南技师学院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方面的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职责明确,组织完善,管理有序,特别是在氛围营造和食堂管理等细节方面的准备工作可圈可点。他强调,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要时刻保持应对疫情的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流程管控,为返校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开学复课工作。

  会上,张学兵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方面的具体准备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