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沂水县支行发放县内首笔“齐鲁富民贷”

2022-03-10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有了这笔资金,我可以多收点货了。”张先生看着账户中刚刚发放到账的9.8万元“齐鲁富民贷”资金,高兴地对农业银行沂水高庄分理处的工作人员说道。

  张先生是沂水县高庄镇黄石板村村民,常年从事兔毛收购工作今年兔毛的价格有了一定程度的涨幅,张先生在资金周转方面出现了困难,于是便向高庄镇农业银行求助。了解到这一情况,高庄农行结合现有政策,向张先生推荐了“齐鲁富民贷”业务。在县乡村振兴部门的配合下,短短几天高庄农行就完成了上门考察、资料收集上报工作,并于3月9日成功发放全县首笔“齐鲁富民贷”贷款

  “齐鲁富民贷”是省乡村振兴局联合农业银行、山东省农担公司联合推出的一款乡村振兴主题信贷产品。该产品有效破解了农户们在贷款过程中面临的额度低、担保难的问题,并且贷款的放款还款都可以由借款人在手机端进行操作,既方便又快捷。借助政策,农户们还能享受一年期最低2.65%的利率优惠。

  下一步,农业银行沂水县支行将以此次放款经验为指引,进一步为更多的农户提供资金支持,让“齐鲁富民贷”真正发挥助农富农作用。(通讯员 李志强 张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