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兰陵县支行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2-03-07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为陶冶女性情操,丰富女性精神文化生活,3月6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兰陵县支行组织举办“幸福像花儿一样”插花活动,借用花木抒发高雅情怀,提升艺术素养,展示女性美的一面,活动除全行女员工外,还邀请部分客户参加。

 

  在插花活动开始之前,参加人员一起做了“击鼓传花”的暖场小游戏,不仅活跃了气氛,也放松了心灵。随后花艺老师从花语寓意、颜色搭配、插花技巧等方面,向大家普及了花艺知识,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发挥创造力,按照色彩、层次搭配整体造型,经过创作,原本普普通通的花材在巧妙的修剪、搭配下,形成了一个个错落有致、独具匠心、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 

  此次插花活动,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浪漫开心的笑容,不仅学到了插花技艺,提高了审美情趣,享受到插花的乐趣,也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通讯员 于梦婷)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