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沂水县支行举办三八节客户答谢活动

2022-03-09 2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答谢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增进与客户的交流,农行沂水支行精心组织,于3月6日举办了“魅力女神 芳华永驻”客户答谢会,共邀约40多名各行业客户参加活动。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开始。支行领导致欢迎词,对广大客户长久以来对农业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该行邀请专业理财顾问讲授《民法典》施行后的科学理财规划方法,对客户在日常理财中的困惑逐一作出解答。活动还进行了蛋糕DIY趣味环节,由专业烘培师现场指导客户自制蛋糕。活动现场穿插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客户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趣味性十足,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受到了客户的好评。(通讯员 刘泓莹 苏洪宝)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