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北城中支营业部举办个人高端客户 年终答谢暨幸福存单发布会

2018-02-08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2月8日讯(通讯员 严洪红)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答谢客户贡献,临商银行北城中支营业部组织开展了以“健康·美丽·幸福”为主题的客户答谢暨幸福存单发布活动。

  本次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和谐、节俭的现代节日理念,邀请了部分价值潜力较大的个人高端客户参加,对支行产品、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特别对“幸福存单”以起存额较低,同一身份证开立无上限次数,产品执行利率高于现行利率等产品优势进行了大力营销,并对高端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表达了谢意。

  通过本次答谢活动不仅使客户对临商银行的各类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有助于加深客户与临商银行的深厚感情,对维护临商银行存量高端客户,拓展新增客户资源,提升“赢在春天”任务指标起到较好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