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莒南县支行积极开展“全民反诈、守护平安”宣传

2022-03-03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为充分发动群众,切实提高群众防骗意识,营造反诈防诈的浓厚氛围,近日,中国农业银行临沂分行莒南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大堂经理对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介绍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如不认识的短信链接不要轻易点击、诈骗电话不轻信;柜面经理严格落实反诈要求,对办理业务的客户给予风险告知,主动提示风险,从源头防范电信诈骗的发生。 

  周末时间走进广场、学校等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告知告大市民对不认识的短信链接不要轻易点击、诈骗电话不轻信等,保护账户资金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更多的人了解到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和作案方式,知晓了如何辨识骗局。(通讯员 刘昊鑫)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