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沂市临沭农商银行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2-23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紧跟时代脉搏,经常做到自查、自省,自警,自励……”党员小李铿锵有力的发言着,这是临沂市临沭农商银行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一个气氛热烈的场景。

  2月22日下午,临沭农商银行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党团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峰同志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分析查找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勉励各位党员,要做一名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新时代共产党人。随后,各支部委员和党员对照查摆要点逐一进行发言。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各位党员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开诚布公,诚恳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让每一位党员认识到自身存在不足和改进的方向,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最后,与会党员共同评出2021年度优秀党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