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临商银行宁波慈溪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9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9日讯  为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党员劳动奉献、真抓实干的主动性,近日,临商银行宁波慈溪支行党支部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真抓实干出成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慈溪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并由党员代表分享劳模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围绕“劳动奉献 真抓实干”主题并结合当前工作展开交流、讨论,深刻认识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更应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真正实现业务发展不落后、党员队伍不落伍。接着全体党员分工合作,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扫除,有效保证了办公环境干净整洁,为员工和客户保持安全、舒心的环境。

  慈溪支行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热情,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助力主题活动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通讯员 应莹如)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