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沂南县支行举办“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政银企推介会

2021-09-11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为不断创新政银合作模式、全面服务企业、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沂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0日,临沂市沂南县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沂南县支行、邮储银行沂南县支行联合举办“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政银企推介会。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际新、县人民银行行长公为强、邮储银行沂南县支行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会议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落实“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创新实践。

  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际新介绍,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实施小微企业“双升”战略,发挥质量提升、标准引领、品牌带动作用,加大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力度,切实强化信用监管,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发展活力。2020年末全县各类市场主体总量53199户,今年1-8月新增市场主体7212户,各类市场主体总量已达60411户,实现同比增长24%。

  县人民银行行长公为强介绍了全县金融机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情况,他希望,邮储银行沂南县支行在下一步工作中,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通过市场调研,了解沂南县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切实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下一步,邮储银行沂南县支行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本着优势互补、惠企便民、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探索政银企服务新模式,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等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落到实处,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