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沂南县支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2022-01-28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为倡导全社会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礼遇道德模范,形成“道德受尊崇”的良好价值导向,1月27日,农行沂南县支行根据县文明办的相关部署,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沂南县岸堤镇兴旺社区党总支书记马献才,自担任村党组织书记以来,39年如一日,一心扑在工作上,他敢于负责,勇挑重担,在他的带领下,社区建设、基层党建、村务管理以及群众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党员群众的拥护,岸堤镇兴旺社区被授予“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志愿者们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深入学习马献才的优秀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

  近年来,农行沂南县支行坚持每年春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宣传系列活动,营造了关心、关爱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尚,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扬和广泛认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