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临沂行开展“廉洁端午 严肃家风”道德讲堂

2020-06-30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节日新风尚,6月24日下午,临沂邮储银行组织了“廉洁端午 严肃家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临沂市行纪委书记、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观看警示教育短片、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诵读端午经典诗词、分享家风家规故事、畅谈心得体会五个环节开展,引导大家深入了解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市分行纪委书记从3个方面讲授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敦促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履职尽责。警示教育片《代价》为在场人员敲响了警钟,发人深思,给人警醒。

  各支部纪检委员和党员代表就本次道德讲堂谈感悟,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努力践行中华民族忠诚、担当的传统美德,同时筑牢“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基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