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沂南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1-09-11 12: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近年来,农行临沂沂南县支行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根据监管部门统一部署,该行全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该行重点加强经济薄弱地区和特殊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针对乡镇地区及中老年人、外来务工人员扎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利用网点厅堂宣传和“走出去”、“请进来”等宣传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基础知识、防范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安全用卡、理性理财等金融知识。

  结合开学季时间节点,广泛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针对当前对高校群体侵害严重的“校园贷”等有害网络借贷诈骗问题,利用校园网络、微信、广播等多种渠道向学生推送校园不良网络借贷典型案例,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增强其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与中小学校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结对子活动,探索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纳入国民教育序列。

  农行临沂沂南县支行将紧紧围绕监管部门和上级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主题教育,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广大客户利益放在更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通讯员 陈琳茹 邢庆志)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