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沂南县支行:组织参加3.12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2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为倡导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提升全民的生态环保意识,3月11日上午,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农行沂南县支行在沂南县委、县政府的统一组织下前往张庄镇潘家湖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点,该行志愿者集合后一起出发前往植树地点,大家挥锹挖坑、铲土培土、扶苗踏实、浇水压根,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看着亲手播种的绿色希望,参与植树的志愿者们早已忘记了疲劳,个个脸上挂满了舒心的笑容。

  种一棵小树,许一个心愿,绿一方净土。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个人素质,达到了为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通讯员 邢庆志)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