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做老年人的贴心银行,农行临沂沂南县支行在行动

2021-04-15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老年客户一直是农行临沂沂南县支行客户的主力军,近年来,该行一直致力于做好对老年人的专属特色服务,努力提高老年人金融服务水平。

  由于年事渐高,老年人的视听觉能力都明显下降,而且反应迟缓、记忆力减退。农行临沂沂南县支行工作人员深谙此理,因此在服务老年人的工作上加倍耐心、无微不至,支行更是针对老年客户群体出台了细致周到的金融服务方案。

  为了确保高效率的业务办理,节约老年客户等待及业务办理时间,该行全面加强厅堂服务流程管理,从引导、问询、辅助等多环节入手,提升厅堂服务人员的敏感度,提高对老年客户的关注度,积极为老年客户提供优先服务。考虑到老年客户群体的核心金融需求及“不会用、不敢用”智能服务等难题,为了帮助老年客户适应智能化银行服务平台,该行工作人员还手把手、面对面地指导老人学习使用智能设备。

  农行临沂沂南县支行不仅在软件上为他们提供方便,在硬件上也下功夫为他们提供便利。持续完善和强化服务管理工作举措,不断细化对老龄客户的服务工作,不断完善网点服务设施,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如在营业网点外部设置无障碍通道,方便行动不便的客户进出网点,以及为老年客户开辟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在网点大厅公共区域设置柔软的靠背沙发,在厅堂醒目位置放置爱心雨伞、饮水机等,方便老年客户随时休息、随时取用。

  下一步,农行沂南县支行全体员工将用实际行动为老年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心的服务,以良好的服务提升客户的信赖,做有温度的银行人。(通讯员 牛童)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