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临沂分行沂南县支行开展“便利支付乐享晚年”金融服务活动

2021-03-24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更好的维护老年消费者权益,保护老年人财产安全,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意识,农行临沂分行沂南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监管部门《关于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程度的意见》要求,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与义务,切实提升支付服务适老化程度,有效满足老年人支付服务金融需求,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支付服务。我行积极开展“便利支付乐享晚年”金融服务活动。

  开通老年人“绿色”通道。通过优化支付结算办理流程,便利老年人办理支付结算业务,开通助老服务窗口,针对老年客户全面加强网点大厅服务流程管理,从引导、询问、辅助等多环节入手,积极为老年人提供“一对一”支付需求全程帮办服务。工作人员耐心为每一位老年人介绍金融知识。我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作为金融服务行业服务三农、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的理念。

  完善网点无障碍物理配置,根据老年人特殊需要,为老年客户配齐配全爱心座椅、老花镜、轮椅、优先通道等服务设施十余项,便利老年人特殊群体的服务保障。

  开通老年人“上门”服务渠道。各营业网点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等特定老年人群体,在风险可控前提下,灵活采取上门服务等安全、便利的方式办理相关业务,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答疑解惑,让老年人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账户挂失、密码修改等业务。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农行沂南县支行将持续积极为老年人等特殊客户群体提供暖心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适老化程度,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提高老年客户的安全、规范支付意识,通过多举措宣传教育,使得老年客户对支付业务办理渠道、特点、方式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支付服务便利化起到重要意义。(通讯员 袁林海 牛童)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