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财经 > 正文

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乳山基地在乳山落成

2014-12-12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负责人魏子杰向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乳山基地授牌。

   

  乳山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宋文光向乳山智创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授牌。

   

  乳山市人社局局长孙保广向乳山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授牌。

   

  鲁网12月12日讯 (记者 饶舜玉)为更好地加快和扶持我省县域农特产品电商发展,今天,由乳山市人民政府联合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及乳山智创科技企业孵化园共同打造的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乳山基地在乳山市举行开馆仪式。

  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以下简称山东馆)是淘宝特色中国频道和省重点新闻网站鲁网合作成立的山东农特产品淘宝电商营销服务平台,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扶持山东省县域农特产品电商发展。山东馆通过打造“媒体+电商+园区”的时尚电商运营模式,充分发挥山东重点新闻网站——鲁网的媒体宣传、推广、传播、视频等优势,基于追溯产品生产历程和深度挖掘产品、品牌背后故事,帮助企业传播品牌文化、提升品牌内涵,从而为企业提供一条系统的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乳山基地落成后将通过“媒体+电商+园区”新模式全力拓展电商销售渠道,立足于威海乳山“水果之都”和“水产之都”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和海洋水产品资源,响应山东省政府发展农产品电商、加快农业经济转型升级号召,推进乳山的县域电商经济发展,初步形成“网络销售、智能体验、总部经济、服务支撑”四位一体的电商格局,走在山东省县域农产品电商发展的前沿。

  乳山基地于2014年12月12日淘宝2014年度最后一次购物盛宴“12.12”正式落成,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乳山基地落成,将为乳山市农产品销售开辟线上新渠道,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优化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中的引擎作用,提高乳山的城市知名度,打造涵盖了技术、物流、数据等全方位的电子商务产业链,助力乳山市经济的转型升级。

  乳山基地成立之后,将积极推介销售海参、牡蛎、肉鸡、茶叶、苹果、花生、板栗、大姜、葡萄、草莓等乳山特色农产品及喜饼、柳编、镂绣等民俗产品,大力推介“山、海、湾、滩、岛、泉”等特色旅游产品,推介宣传乳山“最适合人类居住城市”、“中国长寿之乡”、“仁爱乳山”等城市品牌,最终达成扩大乳山城市品牌以及产品品牌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这一长远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