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一字千金 > 游·天蒙 > 正文

到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去看尽世间的美景

2016-07-04 09: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会不会每个人都怀揣着这样一个梦,有一天,背上行囊,去旅行,去看尽世间的美景。

  会不会每个人都怀揣着这样一个梦,有一天,背上行囊,去旅行,去看尽世间的美景。 

  自然界孕育着万事万物,同时也带给我们巨大的能量,我们亲近大自然,感受它沐浴给我们芬芳,足以忘却烦忧,排解压力,身临其境之时,也会让我们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触。 

  每个人对旅行的想法都有不同,有些人把旅行当做释放压力,在旅行中可以放肆的、懒散地做个小孩,任凭谁也不会说你幼稚;有些人是把旅行当做一种学习,在路上,遇到任何人都可以主动交流、随心所欲的汲取他人的智慧,为自己成长助益。离开熟悉的环境去探索陌生的风景,体验一种从未有过的生活,甚至不知道明天会遇到谁又有怎样的对白,旅途的一切都是未知数——这也是旅行的最大诱惑所在。 

 

  其实,“人生就是一场旅行,就是在体味着不同的生活”。 离开熟悉的环境,去一个我们不曾到过的地方。用我们自己欢快的步伐留下一个个美好的印记、用一张张门票回忆着点点滴滴。 


  去旅行吧,安静的,坐在那个你最想要去的地方,看风景来去,也是一种美丽。有蓝天,有白云,有青山,有碧水,简单,纯美,就是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 

  【自驾车路线】 

  济南、青岛方向京沪高速孟良崮口下,10公里到达景区东大门。 

  日照、曲阜方向日兰高速费县口下,15公里到达景区南大门。 

  临沂市区方向沿滨河大道至垛南公路40分钟到达景区东大门。 

  费县县城方向沿塔城路直行25公里到达景区南大门。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60704340840899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