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最高T台走秀赛惊艳来袭!

2016-09-26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4日25日,史上最特别的选“美”比赛——“2016世界旅游仙子大赛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天蒙仙子选拔赛暨天桥走秀挑战赛”惊艳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佳丽齐聚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进行了两场与众不同的初赛、复赛比拼。 

    为何称为史上最特别的选“美”比赛,就让小编带大家去现场一探究竟吧! 

   

  看上去很惊险的样子,这是在干嘛呢? 

  

  原来,24号在参加在沂蒙山小调演艺广场上进行的初赛,选手上台前,先要经过一个1.5米高的独木桥,以测试选手的平衡能力及是否有恐高症。 

  

  

与以往同类赛事不同的地方还有:初赛评委邀请了恐高、心理方面的专家国家认证NLP心理咨询师、中国EAP学院签约心理咨询师,恐怖心里测试专家——张丽娟,为的是指导参赛选手们在高空T台走秀时克服其恐惧心理。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有60名佳丽脱颖而出,进入到25日在世界最长的人行悬索桥、目前海拔最高的高空T台上进行的复赛环节。 

    

    

  

  而相比初赛,25日举行的复赛,可谓亮点十足!首先组委会特意将复赛场地设在了海拔近千米的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南侧的山顶观景台上 

  

  气势恢宏的天蒙人行天桥横跨在两山之间,仿佛一道美丽的巨型彩虹。 

  晋级赛选手们的出场秀十分震撼,佳丽们身着华丽衣装,从天桥的另一端款款而来,犹如仙女下凡,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丽人与山景融绘出一幅绝美的画卷,佳丽们在众多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的闪亮聚焦下显得更加星光熠熠、绚丽夺目,为天蒙景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复赛环节,评委打分更注重选手的全面综合素质选拔。 这种胆量与激情,对大赛主题“天蒙天桥秀·够胆你才行”进行了完美诠释。 

  在以天蒙天桥、群峰叠翠为背景的映衬下,佳丽们用夺人眼球的泳装秀、流利的中英文自我介绍、对答如流的知识问答、精彩的才艺展示等一个个环节接连上演,凸显出佳丽们良好的综合素质。 

   

  初赛中脱颖而出的60名佳丽,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40名佳丽成功进入总决赛!

  错过了的亲们,10月1号天蒙旅游区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进行的总决赛会更有看头更加华丽的服饰展现(统一泳装、旗袍秀、仙子装)难度升级的挑战项目隆重的颁奖盛典......好颜值还需好胆识天蒙仙子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在10.1总决赛前成功晋级的这40名选手将在天蒙景区进行封闭式培训及参与更多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后续赛事看点 

  9月26日     地点: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  

  

  晋级选手封闭式培训 

   

  选手形象造型室内写真拍摄 

  9月27日     地点:天蒙旅游区-临沂 

  

  美女香车大巡游  

  9月28日—29日   地点:天蒙旅游区各景点 

   

  拍摄地: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 

  探秘天蒙——天蒙旅游区主题摄影采风秀 

  9月30日 

  决赛彩排和评委见面会 

  地    点: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 

  

    总决赛暨颁奖盛典 

  时    间: 10月1日 

  地    点: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及舞台) 

  比赛内容:天桥走秀恐高测试-活力展现-表现力展现-亲和力展现-服饰展演力-上镜-古典美-形体-才艺-气质-风采-造型 

  备    注: 总决赛将选拔出冠、亚、季军、各单项奖及优秀奖。 

  十一来天蒙 

  吃着栗子撩着妹子,怕您来了不想走! 

  

  “天蒙的栗子谁打了是谁的”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首届金秋栗子节同期持续进行中!9.15-10.7来天蒙免费采摘栗子、吃栗子!天下第一糖炒栗子锅,沂蒙特色养生栗子宴,让您尽享金秋板栗香! 

  

  参赛作品《背起单发走天蒙》摄影:快乐兔 

  

  背起单发走天蒙”摄影大咖拍天蒙免门票优惠活动暨天蒙旅游区首届旅游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惊艳天蒙,云卷云舒,美女云集,美景如画,天蒙旅游区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前来拍美人美景,赢取万元大奖! 

   阅读延伸】 

  旅游胜境: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位于山东费县,由鲁商集团精心建设打造,集山岳景观、森林景观、瀑布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是“沂蒙山区好风光”的典型代表和核心景区,有沂蒙山小调活态博物馆、江北第一悬崖栈道、望海楼、玉皇宫、塔山玻璃观景台等众多景点。景区内建有世界最长、跨度最大的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大桥主梁宽4米、人行道宽2.4米,桥面距离谷底的高度为143米。自7月16日景区开业以来已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体验,挑战自我。 

      美丽之旅:旅游仙子大赛 

    世界旅游仙子大赛TouriFairy(国际分类号:41.注册号12025729.) , 创办于古老文明、神奇美丽的中国。由Ms.Danny.Wang(王·丹尼女士)创办,大赛以“历史对话未来,中国对话世界”的传承推广形式,向世界展现东方文化,是国际性美丽赛事的升级版。 

  世界旅游仙子大赛,以旅游为平台,以东方传奇文化——“仙子”为载体,融旅游产业文化、经典服饰文化、美丽时尚文化于一体,集中国传统文化和世界多元文化的精华合力,运用顶层设计、精准投放及区域营销等现代促销手段,量身打造文化品牌交流发展的视觉盛宴,是城市文化旅游业整合提升的点睛之笔,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点金之作! 

  大赛以“美丽中国,炫动世界”为宗旨,以竞赛为桥梁,以巡游为主题,集旅游、休闲、娱乐、商贸于一体,加强城市旅游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实现美丽赛事与文化旅游产业的珠联璧合、互动提升,整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碰撞交融,助推城市产业的持续繁荣与发展! 

      拥抱美丽时尚传奇,见证辉煌时刻!一个高端、成熟、卓有成效的国际市场推广舞台,一场席卷全球风云际会的美丽风暴,一项东方经典文化的华美盛典,喷薄而出,震撼上演!  

  旅游仙子大赛的诞生,自此拉开了属于中国走向世界的选美品牌赛事的帷幕!大赛以东方传奇文化为载体以微观的角度、鸟瞰的形式渗透性传播中国文化,推广城市旅游。 

 
责任编辑:王安娜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