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城开 > 文化党建 > 正文

临沂城发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1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8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对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实效。市国资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福早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8日上午,临沂城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对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实效。市国资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福早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组织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作动员讲话,集团副总经理刘泉法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及国企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成员参加会议。

  李东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强化理论武装从而引领集团高质量新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深入推进集团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决策上来。

  李东春强调,要把握主题关键,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按照中央部署,要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要着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始终,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李东春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集团各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持做好统筹推进,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福早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结合主题教育指导组职责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委工作会议和实施意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务求实效,落实责任,自抬标杆,突出特色,紧密联系城投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市国资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一巡回指导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扎实做好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刘泉法作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抓好会议贯彻落实。各党组织要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目前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按照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迅速启动实施。二是精心做好结合文章。各部室、项目部、各子公司要把主题教育与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要把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要把主题教育与集团经营发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为引领,深化改革转型、推进集团创新高效发展,不断彰显国企责任担当。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下一步,城发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加以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W020190918620974710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