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临沂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8临沂两会 > 最新报道 > 最新报道文 > 正文

政协委员报到 临沂进入“两会时间”

2018-01-06 21: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日下午,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托,心系民生和发展,陆续到委员驻地报到,由此临沂也正式进入了“两会时间”。

  

    鲁网临沂1月6日讯(记者 安娜)6日下午,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托,心系民生和发展,陆续到委员驻地报到,由此临沂也正式进入了“两会时间”。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场地设置简朴务实,指示牌、会议通知清晰醒目,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政协委员介绍报到程序,并发放会议材料,委员们陆续完成报到手续。虽然当天气温寒冷,但委员们热情高涨,有的互相探讨各自的提案,有的讨论时下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凝聚智慧力量,以饱满的热情为促进大美新临沂的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商改革发展大计。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0539-2525318,邮箱luwangly@163.com或关注鲁网临沂官方微博(鲁网临沂新闻中心)微信(鲁网临沂)。

 


初审编辑:王安娜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临沂新闻;政协委员报到;临沂进入“两会时间”
猜你喜欢
./W020180107361050763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