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在2019年临沂市临床检验技能竞赛中荣获团队一等奖

2019-10-22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9月28日至29日,临沂市临床检验技能竞赛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参赛选手贾秋桦、杨贵艳、王晓晨均获得个人二等奖。

  贾秋桦、杨贵艳、王晓晨在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之前开展的“临床检验综合技能考试暨检验技能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临沂市临床技能竞赛,进行了理论知识比拼和图谱识别、血涂片制备与染色、血清葡萄糖测定、革兰氏染色、细菌分离技术多项技能的比拼。赛场上,她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用严谨的态度、规范的操作和深厚的知识储备最终赢得了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临床检验人员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