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情系中秋节 爱在敬老院

2019-09-20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9月11日上午,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在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工会主席王桂荣的带领下,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团委组织行政支部志愿者共十二人前往凯旋养护院看望住养老人,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凯旋养护院院长王娜、副院长李艳娜对王桂荣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养护院的基本情况。随后,王桂荣一行走进住养老人的房间,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及节日的祝福。看到房间里床褥整洁、干净卫生,老人们的衣食起居有专人照顾,病房内也配有专业的医护人员,王桂荣对凯旋养护院的“医养结合”管理模式大为称赞。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开展的“情系中秋节 爱在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是临沂市妇女儿童医院开展的中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份传承。通过活动,志愿者们从物质上、精神上传递了医院对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以爱心温暖共同筑建着社会主义和谐大家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